春日限定甜筒🌸

祝前程似锦

知道声色的事情,已经是昨天晚上了。他留下一句告别的话走开,我至今也无法去揣测这事情的背后到底是什么。

评论里有人撕的昏天黑地。其实我私心里是不想让他开评论的。静悄悄的来,静悄悄的走。谁也没必要为了谁而负责。挽留也好辱骂也罢,都已经不再适合他了。

我只知道他曾经是一灯烛火。

熄灭了一盏烛火,对满堂的光亮的确没有什么影响,但你不可否认的是,光的确黑了一点。而这一朵灯火是这么的大,这么的美,这么亮。

我们每一个人,不管你的影响力有多大,你只是一个粉丝。小透明和大大说话的权利、份量应该是一样重的。一切都应以两个孩子为首。

离开是他的自由。而我们不应该因为他今日的离开而一票否定往日的付出。

什么是对?什么又是错?不论对错的一味站队,又有什么意义?

我们的圈子还是太小。低龄也有,无脑也有。我痛苦于这样的现实,也痛恨于这种现实所带来的影响。

让我安安心心的吃糖淡圈我实在做不到。因此我要说,我还要大声的说:我公开支持声色永相随。

我支持的不是他,而是我的心。

@声色永相随
你看不到了。但还是祝好。喜欢你始于文字,敬于率真,永不停息。

评论

热度(3)